今天此时此刻的心情 很低落 这一个礼拜过得很慢很痛苦
我不知道可以跟谁说 我只可以自己静静的把不开心吞下去
有些人 并不了解 自己暗地里的生气我  我也算了 真的很累不想去讨好人 你了解就会了解 不会我也不想多说

明明事情我没有错 但是我却别别人说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到底我做错什么
为什么做错事的人 可以什么都不用负责任
我真的很傻很笨 我现在我很想哭 但是我却哭不出 很难受  我难过到已经无言 无言到不知道为什么要流泪
不要笨笨让人欺负了 卢嘉敏 好好疼自己 别人不停的伤害你 别人不会内疚 不会愧疚
只是你自己在那边不停的哭 不停的生气  难为了自己
我真的很无助 很无助 我也很想一个真的值得让我说心事 可以依靠的人
我知道很多朋友 看到我这样会很心疼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我每次都要烦你们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没有力去想我到底应该怎样  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