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生活 第一次离开家里人
可能现在才是我真正 体验生活的开始
终于实现我在中学时期  的梦想
在中学 就是不断的想要毕业的时候就来澳洲

我一直以为实现不到  因为之前有所谓的牵挂让我不舍得
但是这次我觉得 我可以了 我不应该在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前途

知道一切不容易 也很多人看不好我
但是我应该尝试  过一些自己想过的日子
靠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

未来不知道是怎样 但是心里却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所以想要努力的拼自己的未来

来到新生活 害怕总是难免
即使有那么多好朋友陪在身边
但是都是有所谓的不安心
想在害怕时 有一个人陪你度过那段时间
但是我知道不应该靠任何人 最值得依靠的还是自己

第一个礼拜要过了 加油吧:)

沒有留言: